离开这几款MAC软件可能不会工作了

"一顿操作猛如虎"

Posted by wangyapu on May 21, 2020 | 浏览:

离开这几款MAC软件可能不会工作了

你还在做这种事吗?

  • 选一段文本复制黏贴,然后再选点别的,习惯性复制点东西,刚才的复制的又没了,回去重找吧。
  • IDEA 开了几个窗口,右键图标切到另外一个项目。

如果被我说中了,下面这些神器希望能对你有用。

Paste

-w240

官网地址:https://pasteapp.io/

推荐指数:无数 ⭐️ ,重点推荐

  1. 快捷键呼出,文本、颜色、文件、链接全部通吃,再也不用重新复制了。

  2. Paste 可以保存非常久的历史记录,支持搜索快速定位。

  3. 常用的文本可以钉起来,比如做技术支持常用的客服语句、常用的 Linux 命令等等。

Alfred

-w425

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小帽子应该推荐的人很多了吧,快速启动应用、剪切板(相比 Paste 还是弱了不少)、em 快速清空垃圾箱等等。这里就不长篇大论了,说点自己常用的点。

  • 文件搜索

  • 有道翻译

  • Kill Process Named

更多 Alfred Workflow 欢迎关注公众号并回复”小帽子“即可获取下载链接。

Contexts

官网地址:https://contexts.co/

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CMD + TAB 多窗口随意切!

HyperSwitch

官网地址:https://bahoom.com/hyperswitch

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软件内窗口切换神器:

其实 HyperSwitch 的功能与 Contexts 并不冲突,如果你是沉浸式在 Coding,可能需要在 IDEA 窗口之间切换,那我强烈推荐 HyperSwitch,可以设置不同的快捷键。

  • 窗口全切换

  • 软件内切换

Magnet

官网地址:https://magnet.crowdcafe.com/index.html

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窗口管理工具有很多,Magnet 很轻量、方便。记住几个快捷键,非常效率。例如居中、最大化、左 1/2,右 1/2。